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第二届SYB创业培训师资班圆满结束(图)

作者: 创新创业学院 摄影: 宣传部

2021-07-23      字号:【    

QQ图片20210723175921

本网讯 近日,由永州市人社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永州市2021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师资班、湖南科技学院第二届SYB创业培训师资班,于7月21日在创新创业学院圆满结业。党委书记曾宝成、副校长郑银芳出席师资培训结业仪式,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清华主持。

本次培训由人社部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委派邬学强、李莉两位人社部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授课,来自全校16个学院和部门的30位教师参训。

郑银芳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督促参训学员积极消化吸收本次培训成果,提高个人的专业素养,积极参与新学期的SYB创业培训教学。

曾宝成指出,学校坚持“三全育人”改革,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他要求学员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融合,将SYB培训以学员为中心的参与式教学法融入大学课堂,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教学改革注入新的活力;要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生创业指导工作,主动服务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我校学生的创业能力,以创业促就业。

QQ图片20210723175930

本次培训评选了优秀团队、优秀班干部和明日新星奖等若干单项奖,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清华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现场为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培训自7月12日开班,进行了为期10天的封闭式培训,包括理论讲解、课程试讲、结业考试、创业计划书撰写等环节。参训学员在多样的授课方式和极强的参与性学习中,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创办你的企业”SYB项目课程体系。30名学员均顺利通过考核获得了SYB师资资格证书,将纳入永州市创业培训师资库。

本次创业培训师资班,将有力地扩大我校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扎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学生指导与培训工作,为下学期继续大规模开展创业培训、提升创业服务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