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稿)》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1-06-12      字号:【    

538A9286

本网讯(记者 周志薇)6月8日—10日,学校先后组织召开《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稿)》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面向任课教师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机关教辅人员代表等不同层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创造性开展工作,共同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副校长李常健、何福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常健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从各自的工作和岗位实际出发,结合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需要,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畅谈了对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的认识和思考,就如何充分发挥绩效工资分配的激励导向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和说明。

李钢就优化绩效工资分配制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改革意识,加大二级学院的自主分配力度;二是要注重换位思考,加大宣传力度,增进理解、凝聚共识,扎实做好意见建议办理的反馈和沟通;三是要继续修订完善,全面梳理、充分吸纳代表意见,使方案更加完善、更加合理、更具实效。

曾宝成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对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深化校内分配制度改革涉及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从学校发展大局和教职员工的长远利益出发,认真梳理吸收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绩效工资实施方案。

据悉,新修订的《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按照“岗位管理 量化考核”“绩效优先 兼顾公平”“总额控制 二次分配”“量入为出 持续发展”“导向清晰 操作简便”的原则,进一步理顺收入分配关系,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导向和激励作用,逐步建立起与岗位设置管理制度相配套的科学规范的收入分配管理体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