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零陵区委书记赵立平来校调研(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1-06-11      字号:【    

538A9346


538A9357

本网讯 6月10日,零陵区委书记赵立平一行来校走访调研,共商关于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几个问题。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何海参加调研座谈会。
       双方就支持学校80周年校庆、校园土地办证、新校区土地调换、片区排污排洪、杨梓塘小学搬迁、湖南科技学院幼儿园接管、安置房建设项目、创建绿色学校事项、支持学校乡村振兴研究院建设、以及学校东大门广场、永大高科公司等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赵立平表示,服务好学校发展是地方党委、政府的职责。零陵区各部门要强化归属地责任意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积极协调解决学校提出的问题,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曾宝成、李钢表示,学校发展要有良好的育人环境,这些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学校发展中遇到问题的梳理与分类,加强与零陵区相关部门的对接,主动寻求支持。
       零陵区财政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局、朝阳街道办事处,学校党政办、基建处、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