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喜迎80周年校庆】新田校友分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图)

作者: 摄影:

2021-05-17      字号:【    

AC8B67179AB25BB93FCF00234CC6728C 

本网讯 5月16日,学校新田校友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副校长李常健参会并与校友座谈。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田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李勖川为顾问,骆月平为会长,黄向法为常务副会长,陈主安、陈庆文、陈实现、徐扬、张柏生、郑杰为副会长,罗书勇为秘书长。

李常健向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对校友们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感到骄傲。他指出,校友是母校建设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力量源泉,母校的荣光源于校友的卓越贡献。他希望新田校友分会理事会更加紧密地凝聚校友,以更大的热情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回馈母校。李常健还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建校80周年庆典。

文法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