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美艺学院:用画笔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肖丽 摄影:

2021-05-13      字号:【    

640.webp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零陵区菱角塘镇永连村——红军第六军团旧址,开展“绘红色印记 展百年历程”主题教育活动。

在革命旧址,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仔细观看展览图片与实物,追寻昔日的红色印记,感受“半根筷子”“红军井”的军民鱼水情,缅怀革命先烈的艰辛和豪情壮志。在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同学们摆出画板,进行现场写生,用画笔描摹革命旧址,用画笔传承红色印记。

5P6A7302

刘华表示,将美术创作融入党员体验式教育活动,将专业学习和党性教育结合起来,使党史学习更好地入脑入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练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