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推进2021年招生工作(图)

作者: 摄影:

2021-05-01      字号:【    

538A4984

本网讯 4月29日,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校长李钢就推进2021年招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清华通报了2021年高考综合改革网上录取模拟演练数据情况,并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的初步设想。

会议审定了《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研究了相关专业招生录取计划调整问题,审定了新增专业(网络与新媒体)选考科目方案。

李钢就推进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依法依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依照《章程》完善工作方案;三是要科学施策,注意统筹谋划,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四是要加大宣传,不断丰富和创新宣传方式,增强招生宣传工作实效,做到人人参与、全员动员。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何海出席会议,会议由何海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