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江永县中小学校(园)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图)

作者: 李艳 摄影:

2021-04-29      字号:【    

eca7ca63ab837e9f9ea4c54fb2b6fb0 

本网讯 4月28日,江永县中小学校(园)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该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世忠,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世忠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是推动江永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抓手,是锤炼党性情操、提升综合素养的重要举措。学员们要以赶考的精神,以答题的专注,潜心研学,学以致用,做到学史明理,增强政治自觉,学史增信,坚定“四个自信”,学史崇德,锻造党性品行,学史力行,坚定奋斗步伐。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共有51位学员参加。培训将采取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进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