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曾令辉教授“把脉”马院建设与学科发展(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1-04-28      字号:【    

538A4831

本网讯 4月28日,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令辉教授应邀来校以“地方本科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学科创新发展的思考”为题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曾宝成、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曾令辉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创新发展难点问题分析、突破路径、创新发展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开展讲座,详细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的体系发展和创新发展的五个基本关系理论问题。他表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教师要不断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方式,用“活的理论”去吸引、说服和感染学生,努力使思政课“有虚有实、有棱有角、有情有义、有滋有味”,努力培育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还就课程思政、科研项目申报、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