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永州市消防救援队伍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作者: 李艳 摄影:

2021-04-25      字号:【    

E1B2BF19D2D43C2872BFA040232287C8 

本网讯 4月24日,永州市消防救援队伍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本次轮训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为主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分两期举办,为期八天,共有121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不仅安排了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开展了针对性辅导讲座,还采用了视频教学、学习座谈、分组讨论、参观见习等多种形式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拓宽学习内容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学习教育实效。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成立了由教授博士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和思政专业学生党员组成的微宣讲团,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一线开展宣讲,迄今已开展了二十余场宣讲活动,同时与地方企事业单位合作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助力地方党建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