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图)

作者: 庄鸣 摄影:

2021-04-19      字号:【    

_JIS1821 

本网讯 4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李达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在李达故居及陈列室,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达同志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图片资料,观看了有关照片、手稿、电报等珍贵的历史资料,聆听了李达同志“坚持真理,不屈不挠;身体力行,万世师表”光辉一生的先进事迹。

在李达纪念广场,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该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为大家上了一堂现场党史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革命先辈惊天动地、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领略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将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在忠诚尽责中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