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一堂生动的就业教育课

作者: 摄影:

2021-04-15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om/show-48-59060-1.html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云芳)“要做工作中的有心人,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基层是个大学校,与其说基层需要我们,倒不如说我更需要在基层。”“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4月12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2016届毕业生刘成蛟应邀回校,为2021届毕业生分享自己在基层一线工作的酸甜苦辣。

在基层就业沙龙活动中,刘成蛟围绕《“听党话 跟党走”以终生奋斗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这一主题,从自己在毕业时选择基层就业的初心出发,讲述了自己在基层岗位上工作的点点滴滴,并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就业择业问题给予意见和建议。

2016年毕业后,刘成蛟选择来到新疆阿克苏地区这片热土地。他说,到条件最艰苦的基层工作,是一种精神的磨练,更是一种家国情怀。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时代机遇、矢志奋斗成才,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之中,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频频。交流环节中,在场同学就招录政策、就业择业等方面踊跃提问,刘成蛟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解答。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