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听九旬党员讲党史 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图)

作者: 胡非 刘莎萍 摄影:

2021-04-14      字号:【    

QQ图片20210414175611 

本网讯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志团前往永州市老干部休养所走访退休老党员,开展“听老党员讲党史,牢记党恩跟党走”活动。

今年91岁高龄的于红明老人,是有着67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人家结合自己的革命奋斗历程,以亲身经历给大家进行了生动的党史教育。

“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于红明告诉志愿者们要深刻认识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警醒青年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进,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自古英雄出少年!爆发在民族危难之际爆发的五四运动,便是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的。在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伟大历史过程中更是青年英雄辈出。”于红明鼓励青年志愿者们要努力奋斗,发扬五四精神,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这个新时代。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此次走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回校举办了党史学习交流会,以“历史担当”激励奋发作为,蓄势扬帆再起航。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