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红色电影配音大赛追忆革命岁月 (图)

作者: 覃小明 赵志豪 杜嘉佳 摄影:

2021-04-09      字号:【    

955FFD54A6485989A7D431E3209E3521

本网讯  4月8日晚,传媒学院在博雅楼举行“精彩世界,等你发声”配音大赛决赛大赛以红色经典影视剧为题材,旨在通过比赛品味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怎么能建立全新的革命队伍?”“20条枪又怎么样,一样要揍他......”比赛现场,选手们精准把握影片中角色的情感,用声音再现《建军大业》《红色娘子军》等红色影视经典,让广大学子感受到红色经典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爱戴和坚定信仰。

“本次比赛,弘扬了爱国精神,激发了我的爱国热情,让我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不懈奋斗史、精神锻造史,接下来我将以纪念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党史学习好,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争做一名‘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合格当代大学生。”一等奖获得者广告1901班张宁同学说道。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