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图)

作者: 胡鑫 周文君 摄影:

2021-03-31      字号:【    

本网讯(记者 胡鑫 周文君)3月30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在潇湘大讲堂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等102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校友企业7家,涉及机械、金融、教育、建筑等诸多行业,提供就业岗位5817个。近800名毕业生进场竞聘,21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1

副校长何海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鼓励毕业生们要珍惜机会,抓住机遇,早日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

2


1

活动现场人气满满,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台前,主动寻找与自己需求相匹配的企业。“求职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食品1701班许文婷同学参会前精心准备自己的求职简历,她希望能找到专业对口的职业,充分发挥所学,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湖南科技学院的学生踏实肯干,执行力强,具备良好的专业基础。”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是第二次来校招聘,他说,“我们专注于跨境电子商务事业,我们这次主要想来招聘一些外语好、性格沉稳、综合素养高的学生。”

3

据悉,招聘会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