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2金3银3铜!我校在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佳绩(图)

作者: 电信学院 摄影:

2021-03-22      字号:【    

1_副本

本网讯 3月19日—21日,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级推荐赛在长沙举行。我校共选派10支队伍参赛,最终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吸引了省内32所本科高等院校的333支队伍共1700余名师生参赛。本次竞赛共设置2大赛道7个赛项,即工程基础赛道和智能+赛道。其中工程基础赛道开设了势能驱动车项目竞赛、热能驱动车项目竞赛,智能+赛道开设了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项目竞赛、桥梁结构设计项目竞赛、生活垃圾智能分类项目竞赛、水下管道智能巡检项目竞赛、智能配送无人机项目竞赛。


附:比赛获奖名单

)850)R)2N2ZV`[@BMFGMV73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