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雷锋·志愿有我】他们,这样践行雷锋精神!(图)

作者: 田佳妮 摄影:

2021-03-19      字号:【    

QQ图片20210319105104


4 人文院茆江桥社区关爱留守儿童和老人活动2

本网讯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校团委、各教学学院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科院青年们积极行动、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氛围。

三月春风暖,雷锋处处在。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组织开展了校园义卖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组织了“学雷锋”趣味问答和知识竞赛等活动,向同学们介绍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

在柳子社区,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义扫活动,并向游客及行人宣讲雷锋先进事迹。传媒学院的志愿者来到社区传播柳子文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利用专业所学,义务帮助社区居民维修家用电器

在茆江桥社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志愿者来到社区路口,组织开展了“马路文明劝导 创建魅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永州特殊教育学校,陪伴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来到了永州市老干部休养所,拜访老干部家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留守儿童和老人,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