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以考促学”锻造“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工队伍(图)

作者: 彭凡思 摄影:

2021-03-17      字号:【    

538a9607_副本

本网讯 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学工队伍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16日晚,学工部组织全体学工队伍开展理论学习第一次测试。

538a9612_副本

为推动全校学生“四史”学习新高潮,学工系统紧紧抓住辅导员这个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特殊群体,通过“以考促学、以考测悟、以学带学”的方式,深化学工队伍理论学习。今年年初,学工部精心整理了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文件以及“四史”相关书目等学习资料,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下发至辅导员,辅导员利用寒假期间认真研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提高了自身素养,加深了对相关文件精神的理解,对日常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理论、强思想、提素质,让辅导员成为大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同路人、开路人。”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表示,理论学习测试将成为学工队伍建设的常态化工作,将每月举行一次,通过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学工队伍工作质量大提升。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