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光荣!17名学子即将奔赴军营(图)

作者: 史彦 摄影:

2021-03-16      字号:【    

538A9560.1jpg_副本  

本网讯 “把青春梦想融入强军梦。”“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3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为学校17名入伍新兵送上美好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在部队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以实际行动立起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

“为什么想要入伍当兵?”经济与管理学院汤飞龙同学给出了他的答案,“从小我心中就有个军人梦,愿把最美的青春献给祖国,成为那个为了守护静好而负重前行的人。”“我们将不断强化矢志强军的担当,在提高本领、砥砺血性上下功夫。”即将步入军营的体育学院何凯同学激情满怀阐释了自己心中的担当,立志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徐元斌同学说,到军营后将强意志、讲团结、重服从,努力用出色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为自己争光。

538A9552_副本

今春,我校共有17名男生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役前训练,最终顺利从学校入伍。其中,传媒学院2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5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人,经济与管理学院2人,理学院1人,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1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1人,体育学院2人,音乐与舞蹈学院1人。

据悉,今年是征兵工作“一年两征”正式实施第一年。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多次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始终坚持将征兵入伍与日常思想教育深度融合,大力宣传征兵政策,积极提供精准指导服务,鼓励动员广大学子响应祖国号召建功军营。

武装部相关人员、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欢送仪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