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图)

作者: 摄影:

2021-03-11      字号:【    

DSC_9024 

本网讯 3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党总支书记贺幸福、后勤全体员工和相关业务公司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谷利民对公司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2021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服务型党组织;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防控防线;进一步深化后勤综合改革,提高服务保障质量。

会上,表彰了2名优秀党员示范岗和37名服务之星。

何海对后勤服务总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聚力打造新环境,继续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提升校园环境品质,发挥后勤“环境育人”的强大功能;二是要协力营造新文化,提高后勤文化的亲和力与吸引力,引导师生了解后勤、理解后勤、认可后勤;三是要全力展现新作为,要继续以团结、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全力投入工作,担当作为,为学校申硕和转型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