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奋斗2021,我们这样干!(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1-03-09      字号:【    


538A9175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发展阶段,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我们更要踌躇满怀,继往开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建设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开好局、起好步。

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钢就寒假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校开学工作、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中增强新时代自豪感、方位感、紧迫感,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明确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在加快构建新格局中找准学校发展的着力点、关键点、突破点。

如何开好局、起好步?李钢就抓好抓实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书育人能力;三是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对接“三高四新”战略,增强服务地方能力;五是要聚焦八十周年校庆,加快推进学校发展。

曾宝成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开启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建校80周年,大事喜事要事集中。新的一年,学校要着力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着力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对标对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曾宝成对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在服务大局中谋事;二是要大胆创新在干事创业上拓荒;三是要铆足牛劲在关键指标上发力。同时,他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殷殷期许,希望大家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干事创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学校建校80周年,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曾宝成还就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就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和培训。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