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点赞,科院里温暖又强大的“她力量”!(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1-03-08      字号:【    

本网讯 又逢春暖花开时,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在科院,有这样一抹亮丽的色彩。她们或于科研争先,或在基层奉献,或于教学脱颖,或用爱好点燃活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闪闪发光。今天,让我们将最特别的告白,献给科院里温暖又强大的“她力量”!

何丽萍

何丽萍,博士,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省青年骨干教师,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主持人。荣获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湖南省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永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先后获永州市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闫荣玲

闫荣玲,副教授。湖南省教学能手,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永州市优秀教师,市青年岗位能手,学校芙蓉百岗先进个人。积极推进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获湖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省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全国生命科学微课大赛三等奖。潜心育人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指导学生获省级学科竞赛二、三等奖3项。结合地方特色开展科研工作,主持湖南省自科基金等项目,发表科研论文近30篇。

黄警慧

黄警慧,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专任教师。主讲《基础日语》《日语古典语法》《日本概况》《笔译》等课程。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课堂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湖南省第四届外事笔译大赛获二等奖、学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

杨钰

杨钰,高级工程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专任教师。任教以来,学生评教一直名列前茅。主持课题7项,发表论文7篇,荣获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南省教学能手、学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

唐艺萍

唐艺萍,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专任教师。主讲《计算机效果图表现技法》《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原理》等课程。积极开展信息化教学及建设,获评湖南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一等奖。参与省级及以上课题2项,公开发表论文13篇、作品2幅,指导学生参与竞赛获奖10项。

王君_副本

王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入校十一年来,一直坚守在辅导员工作一线,荣获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等省级奖励14项,校级奖励30余项。五次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得决赛二等奖3次、三等奖1次、复赛优秀奖4次。

王素芳

王素芳,外国语学院2018级辅导员。入校以来,连续两年被评为学校优秀辅导员。带着“红色故事”去查寝事迹被半月谈、新华社等多个主流媒体报道,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走进学生中,让辅导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高校思政课同向同行。

李花蕾

李花蕾,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图书馆副研究馆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历史文献学,主持国家课题1项、教育部课题1项、省级课题5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古籍整理著作11部。荣获湖南省高校图书馆“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省妇女联合会“书香之家”称号,永州市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学校芙蓉百岗先进个人、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

邱佳佳

邱佳佳,党政办机要干事。从事机要工作多年,上交的是“零失误”的答卷,获得的是“满分”的评价,对于每年上百份的机要文件坚决做到依法流转、及时呈送,严格把关、谨慎处理。荣获学校党员先锋岗、芙蓉百岗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主持省级课题1项、厅级课题1项;市校级课题2项。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