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1-02-22      字号:【    

538A5126


538A5128

本网讯 2月22日,校长李钢,校领导李常健、吴小林、郑银芳看望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538A5143

在学校东门,李钢与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进出人员询问、进出车辆管控等情况,感谢他们毫不动摇坚守一线工作岗位。在校医务室,李钢看望慰问了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并嘱咐医护人员在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的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和疫情防控形势,早谋划早准备,为春季学校开学、学生返校做好准备。

李钢表示,新学期即将来临,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准备,认真部署,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有序推进开学准备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538A5147


538A5162

校领导还来到了工程实训大楼建设点、棚户区改造建设点,亲切问候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表示要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攻坚克难,严把项目质量关和责任落实关,向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