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举行辅导员沙龙暨学生工作论坛(图)

作者: 彭凡思 摄影:

2021-01-22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 1月1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举行辅导员沙龙暨学生工作论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活动。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主持。

会上,辅导员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君老师结合参加湖南省素质能力大赛的经验,生动地阐述了辅导员应如何提升职业素养。理学院杜俊杰老师从为学生手写亲笔信、疫情期间主动为学生寄送学习资料等身边事出发,与大家一起交流了辅导员如何聚焦主业的心得体会。外国语学院刘罗老师从危机干预处理、重视朋辈心理辅导两方面介绍了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的经验。新进辅导员老师胡非表示,此次沙龙学习收获颇多,前辈们分享的经验为自己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最后,唐华山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要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关键在于学会思考。辅导员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凝心聚力的工作,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