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寒假工作(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1-01-21      字号:【    

538A5050

本网讯 1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寒假工作。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长李钢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寒假期间,要重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制定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实进度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教育教学工作、走访慰问送温暖工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庆工作、寒假期间的日常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等工作。

纪委书记陈灿军重申了党员干部廉洁纪律的相关规定,希望大家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佳节。

党委书记曾宝成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立足“两个大局”,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二是要谋大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三是要抓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稳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四是要守规矩。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切实把牢守住廉洁自律这个关口。他希望大家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开拓进取、迎难而上,努力把学校美好愿景变成现实。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