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聚焦党代会】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1-01-20      字号:【    

1

本网讯 1月20日上午8: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潇湘大讲堂隆重开幕。

2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永州市委二级巡视员伍军,省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四级调研员郭立业,省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四级调研员倪菁,学校老领导、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嘉宾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新篇章。

3

李钢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永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向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来宾表示感谢。

4

王建华受省委组织部委托,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湖南科技学院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办学实力显著提升,育人工作富有实效,内部治理体系更加完善,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对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二是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他希望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实现本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5

艾可知代表永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学校在主动融入地方、精准服务地方方面体现了新担当、展现了新作为,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学校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坚持融入地方,全面增强服务能力。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创造更好更优的环境。

6

曾宝成同志以《深化改革创新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为主题作党代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未来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

7

陈灿军同志作题为《强化政治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为加快建设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538A4628


538A4680


微信图片_20210120150443

前路已明,未来可期。大会号召,全校上下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实干开启新征程,用奋斗创造新辉煌,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湖南科技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