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喜迎党代会】师生畅谈学校五年发展变化

作者: 摄影:

2021-01-19      字号:【    

本网讯 在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中,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值此大会到来之际,学校师生讲述五年来学校发展变化,畅谈未来美好期盼,共话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

教务处处长黄文表示,学校这五年来教育教学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从加强专业建设广义的概念转变为创建“一流专业”的“双万计划”具体行动,从加强课程建设广义的概念转变为创建“一流课程”的“双万计划”具体行动,从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广义的概念转变为总结推广教学成果的具体行动,并在每一项具体行动中取得了发展。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表示,五年来学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学科科研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开放办学有序推进,服务地方能力明显增强,学校治理体系更加完善,办学育人环境大幅改善,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效。未来五年,希望学校顺利拿到硕士学位点,实现高质量发展,全体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强。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柏小剑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深有感触:这五年来,环境更美了,校园环境处处展新颜;生活更好了,民生举措件件显实效;人心更齐了,内涵发展步步出成果;事业更兴了,教学科研质量年年有提升。他说,要与学校同进步、共成长,希望学校在未来五年里开创新辉煌!

经济与管理学院李佳珂老师说,校园环境日新月异,人文气息日益浓厚,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作为一名专任教师,要不断拓展视野、吸收新知,认真上好每一门课,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努力为学校建设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外国语学院廖海燕老师对于学校五年来的发展感到振奋,她说,学校的教育特色愈发鲜明,办学效果日益彰显,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作为奋斗在教学一线的青年教师,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扎实工作、努力创新,用自己的仁爱之心培育学生成人成才,在教学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和成绩。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王君老师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她说,感谢学校的培养与关怀,作为一名辅导员,将始终保持育人初心,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为学校更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传媒学院胡惠婷同学是一名大四学子,她说,身在奋进的科院,见证学校的发展和变化,作为一名科院人,深感振奋与自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让自己得到了历练和成长。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涵养担负时代使命的情怀,勇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