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喜迎党代会】学校部署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图)

作者: 摄影:

2021-01-07      字号:【    

538A3956

本网讯 1月6日,学校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部署安排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相关工作。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候选人宋宏福,副校长、组织部部长何福林出席会议。

何福林传达了《关于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从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及分配原则、代表选举产生程序和选举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代表选举工作相关事项进行部署安排。

曾宝成就做好第四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安排,营造民主和谐的校园氛围;二是要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