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10个团体和个人获得“芙蓉学子”荣誉称号(图)

作者: 付嘉仪 摄影:

2021-01-03      字号:【    

1

本网讯 12月30日晚,第十五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湖南科技学院颁奖典礼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出席颁奖典礼。

在此次线上线下评选中,共有10个团体和个人获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朱铭、外国语学院“蚯基牛场——助农富强”团队获“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赵尹露、理学院曾黎明获“芙蓉学子·自强不息奖”;音乐与舞蹈学院范江涛、传媒学院田榆婕获“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外国语学院胡迪凡、经济与管理学院欧阳萱获“芙蓉学子· 道德风尚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搏智”团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锦绣潇湘”团队获“芙蓉学子·学术科研奖”。

颁奖典礼上,获奖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科院的成长与蜕变。他们用拼搏诠释青春最美的模样,丰富的实践经历、不畏逆境的成长态度、强烈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让大学生活更加绚烂多姿。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吴小林对获奖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学子以受表彰的优秀同学为榜样,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紧跟时代大潮,听从时代召唤,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湖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

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校团委及各教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