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喜迎80周年校庆】纪委书记彭立威带队参加河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图)

作者: 摄影:

2020-12-31      字号:【    

2

本网讯 12月25日至28日,纪委书记彭立威带队参加河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考察了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亲切交流。

27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河北校友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选举产生了河北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在随即召开的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张佳媛为会长,田伦、郭振兴、翟梦楠为副会长,谢天星为秘书长,李灵娟、潘旭田为副秘书长。

彭立威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显著变化和可喜成绩,诚挚欢迎校友们明年回母校共庆八十华诞,为母校发展献智出力。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永远情系着广大校友的成长,希望广大河北校友以校友分会成立为契机,加强交流、相互帮助、共促发展。

新任会长张佳媛表示,将发扬好校友分会办会宗旨,不忘母校恩情,服务广大校友,发动广大校友积极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

在河北期间,还考察了校友单位民办衡济高级中学,与该校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来校招聘达成初步意向。

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