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院、国学院:宋宏福为教师党员上党课(图)

作者: 陈小燕 摄影:

2020-12-25      字号:【    

人文 

本网讯 12月22日上午,副校长宋宏福在明德楼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国学院党员上《两个大局时代方位与高校党员干部新作为》的专题党课。

宋宏福深刻阐述了“两个大局”的世界大势和时代特征,重点讲述在大变局中如何开启科教强国新征程,并结合工作对党员干部提出新的时代要求。他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定位了我们谋划工作的国内坐标,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定位了我们谋划工作的国际坐标;要辩证认识和把握国内外大势,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把握大事、服务大局中定好坐标,找准定位;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大局观念,把工作放到两个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立足更高站位担当育人责任,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跨越发展,努力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两个大局”时代定位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党员要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在学科、科研、教学、育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