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永州:情系寒门学子 爱心助力梦圆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12-21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012/202012122054344029.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玉成 蒋鹏 向薛峰)12月10日,永州义工协会、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稽查局、湖南神斧集团湘南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志愿者,来到湖南科技学院国学院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捐资助学仪式上,湖南科技学院学工部部长唐华山致欢迎辞。接着,2个爱心单位负责人赵文华、屈文勇分别发言。最后,国学院院长张京华代表院方发言。各位老师和爱心人士在发言中鼓励受助学生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坚韧不拔的毅力,克服困难的勇气,奋发努力读书,取得优异成绩,毕业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此次助学活动有15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获得了爱心资助,总额33000元。

受助学生代表周和敏说:“知识改变命运。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学校,我们一定要好好听老师的话,遵守校纪校规,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圆满完成学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