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情暖冬日考研学生 师生齐享“糕”中蛋糕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12-21      字号:【    

新湖南:https://www.hunantoday.cn/article/202012/202012191959271915.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畅 李瑾 申璨 覃小明)为给考研学子舒缓压力、加油打气,12月18日中午,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在创新创业大楼一楼举办了“情暖冬日,研路花开,考研送温暖”主题活动。该校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院领导龙运荣、唐华丽出席,2017级班主任、学工办老师以及2017级7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活动由该年级辅导员宋秋云主持。

活动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对考研学子视频祝福中拉开帷幕。杨增和寄语考研学子,要充分利用最后一周时间,保持良好心态,合理舒缓压力,注重过程,把准备做到极致。龙运荣就考研初试、复试、调剂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全体考研学子吹气球、捏爆气球,寓意考试不同凡响。在此环节,学子们在尖叫声中舒畅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在场领导老师将学院精心准备的包含状元笔、状元袜、彩虹糖、祝福寄语在内的考试加油包送到考研学生手中。据悉,为挑选特殊的加油包,该年级辅导员强忍着扭伤脚的疼痛,先后逛了十余家文具店、袜子店、精品店。

活动最后,杨增和与王瑛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切“高中”蛋糕,并送到每位同学手中,寓意考研学子们都能金榜题名,“糕”中2021。

在场的学子被学院师生寄语、手中加油包、“高中”蛋糕等深深打动,编导1704班的马莹莹同学说:“看到学院精心的准备,看到现场一幕幕,我十分感动,真切感受到了全院师生都在给我们温暖、力量和鼓励,我们一定会铭记于心、努力奋斗、实现梦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