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唐华山在全省高校学工部长培训班上发言(图)

作者: 彭凡思 摄影:

2020-12-17      字号:【    

学工

本网讯 1214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培训研修班在长沙理工大学开班,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柴世钦、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谈传生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109所高校的学工部长参加培训

我校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受邀在结业典礼上作为代表发言。唐华山说学工人要坚持自觉学习,时刻保持理论清醒和行动自觉,才能不断催发内生动力,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发言赢得各高校学工部长的高度认同,现场掌声连连。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学工人们俯下身子、沉下心来,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在各地被推介。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