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走进永州市博物馆开展国家公祭日志愿讲解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12-16      字号:【    

新湖南:http://hunan.voc.com.cn/xhn/article/202012/202012131323096133.html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通讯员 谢平)今日,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在永州市博物馆,举办了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传承永州历史,共筑锦绣潇湘”为主题的志愿讲解活动。

活动中,来自湖南科技学院的12名志愿者参与讲解。志愿者分别在永州市博物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展厅、瑶族民俗展厅、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为参观者讲解博物馆的文物故事,阐述文物背后深刻的文化内涵,让人们深入了解其历史意义和艺术价值。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在“12•13”这个特殊的日子,不仅提升了人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意识,也宣传了永州本地的特色文化,有助于推动地方文化的创新和传承。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