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武装部:召开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史彦 摄影:

2020-12-11      字号:【    

本网讯 12月8日晚,学校召开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副校长吴小林出席座谈会,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30名退伍复学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从入伍的经历及收获、复学后的打算、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部队历练了身心,磨练了意志,培养了敢于拼搏、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意志品质,感谢国家、感谢学校、感谢父母。

会上,吴小林对光荣退伍复学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在军营的取得成绩和今后的学习规划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永远听党号召的优良品质,秉持政治上的先进性;二是在今后的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三是继续发扬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精神。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非常关心关爱退伍复学学生,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