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组织广电、广告专业学生赴长沙开展见习活动(图)

作者: 王昱浩 胡安琪 黄佩雯 摄影:

2020-12-07      字号:【    

广电1 

本网讯 12月2日至5日,传媒学院组织123名广播电视学、广告学专业的同学前往长沙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时代邮刊》杂志社、湖南国际频道、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抓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等5家媒体机构。在《时代邮刊》杂志社,其副总编黄菲向同学们作了“百万大刊是怎样炼成的”主题演讲,她和同学们分享了《时代邮刊》运营模式,与同学们交流讨论了“何为编辑”这一问题。在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02级校友张艳兰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主要生产和运营的综艺大片、影视剧,策划部经理Karma为同学们分析了自媒体时代发展趋势。在长沙抓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2005级校友邹频介绍了公司的创办历程和发展方向,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验。

这次见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媒体发展的前沿信息,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返校后要对未来的学习和实践做更明确的规划。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