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土环学院:举行大学生科创节之发明制作类竞赛

作者: 谢娟 摄影:

2020-12-04      字号:【    

本网讯 12月3日晚,湖南科技学院第十八届科技创新节之发明制作论文竞赛决赛在明理楼举行,本次大赛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志壮、科技处副处长包本刚、教务处副处长李文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十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中,各参赛团队以PPT的形式对作品进行了展示,他们从作品的创新性、设计实物现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评委老师从作品的可行性及创新性进行提问并给出了建议。最终,匡多云小组《一种抗菌肽消毒凝胶及其制备方法》荣获一等奖,刘健小组《用水无忧远程控水系统》、刘梦兰小组《3D打印用混凝土》荣获二等奖,唐筱雯小组《尘埃落“地”——绿色施工的领航者》、吕安来小组《桌面级机械臂》、宋婕小组《自动呼救精确定位头盔》荣获三等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