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心理成长微课大赛(图)

作者: 付嘉仪 摄影:

2020-12-01      字号:【    

1


2

本网讯 11月29日晚,学校举办“心新相遇,由你创变”心理微课大赛总决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敏辉、理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金牌教练周宇剑、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晶、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涂巍应邀担任评委。

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共有9组选手入围决赛。各组参赛选手着装得体、举止大方,授课时声情并茂、激情洋溢,分别围绕“情绪压力管理”、“心理问题识别”、“人际关系构建”等主题展示教学课程设计,生动地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现场气氛热烈。 

进入复赛的17组的获奖选手被聘任为2020年湖南科技学院朋辈心理互助讲师,将通过朋辈成长互助的方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