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学子手写掏心家书感恩父母(图)

作者: 摄影:

2020-11-27      字号:【    

1

本网讯 “谢谢妈妈可爱的性格,让我成为一个永远积极正能量的存在!”“纸短情长,请你们放心,我会以当一个合格的大人为目标努力前进。”“希望妈妈除了‘母亲’这个标签,还要永远开心的做自己和享受自己!”连日来,由传媒学院组织的掏心家书活动吸引了广大“00”后学子的参与。

3

在这一封封的手写家书里,有许多动人的成长记录:“不会的数学题,爸爸总会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耐心讲解,直至深夜;妈妈总是陪伴我一起修改作文,每一个语句和措辞。”也有跃然纸上的满满感恩:“我想要你们知道,你们就是全世界最好的父母,你们在担心与想念我的同时,我也在心心念念着你们。”还有奋斗与梦想:“这四年将是崭新的开始,我会努力走好前进路上的每一步。”“专业的选择是我人生路上的第一次勇敢选择,我将全力以赴,做到学有所成!”

2

感恩节前夕,传媒学院还举办了第五届掏心家书颁奖晚会。其中,家书诵读环节,获奖同学一一与师生分享了他们的家书,言辞真切,感人至深。现场还播放了家长们在收到家书后录制的视频回信,他们殷殷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增长才干、不负韶华。

应邀来到晚会现场的家长代表——广告2002班张雨晴同学的爸爸很是激动,他说:“做父母的其实很渴望孩子常给我们写写信,这是非常好的交流方式,很感谢这次活动!”

据悉,该活动已成为传媒学院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一,这些家书将由学院统一邮寄给家长。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