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科技学院:湖南省大中学生武术、跆拳道比赛在校开赛

作者: 摄影:

2020-11-23      字号:【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193862.jhtml

本网讯(通讯员 张云芳 摄影 江毅 盛欣怡 李玉洁)11月19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武术、跆拳道比赛在湖南科技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市的94支大中学校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将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科技学院承办。比赛为期7天,分为武术和跆拳道两项赛事。武术比赛分为大学男子组和女子组、学院男子组和女子组、高职专科男子组和女子组、高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包括拳术类、短器械类、长器械类、传统拳术类、传统器械类、对练类、集体类竞艺竞赛项目。跆拳道分为本科组、高职专科组和高中组,包括品势、竞技和跆拳道舞比赛。各单项比赛项目和团体比赛项目均取前8名。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满满,大家以武会友、切磋技艺,一招一式有板有眼,高手对决精彩连连。赛场看台上,观众们不时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鼓掌叫好,参赛选手们的精湛技艺博得了观众们的掌声阵阵。当日上午的武术比赛中,该校学子斩获3金1铜。

出于疫情防控考虑,组委会还设置了疫情防控与医疗保障组,全体参赛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的疫情防控政策,报到时须按照有关要求,提供比赛前14天以来的健康监测情况记录表和健康码。同时,运动场地实行全封闭管理,住宿釆用楼层封闭管理,无关人员未经批准不得入内。比赛现场、宾馆均安排专业防控人员每日值班,全方位确保全体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