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湘潭大学曾天雄教授来校讲学(图)

作者: 李艳 摄影:

2020-11-21      字号:【    

BBC9107D170E9E84DB590B998D79F3B8

网讯 11月19日,应马克思主义学院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省级应用特色学科邀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湘潭大学曾天雄教授来校为该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科成员讲学,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主持。

曾天雄作了题为《关于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几个问题》的报告。他解读了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及项目指南,并结合自身申报成功经验介绍了项目申报的方法和技巧。他强调,申报社科基金项目是社科研究人员最基础的基本功,是做科研事业的第一步工作。他表示好的选题是项目申报成功的开始,选题时应突出自己的优势学科特点,注重前期研究成果,立足时代前沿,关注重大战略,强化问题意识,注重理论创新。

马克思主义理论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带头人、发规处处长潘剑锋教授表示,讲座干货满满,小到填表注意事项,大到项目宏观架构都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指导很有针对性,解答了老师们在学术研究上的一些疑惑和问题。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