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在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团体第一

作者: 摄影:

2020-11-18      字号:【    

红网:https://tg.xiaoxiang.club/show-48-57193-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通讯员 颜叶娟 杜丹蕾)11月14日至15日,2020年(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32所高校的195支代表队参加。湖南科技学院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团体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该校在信息类学科竞赛中首次获得团体第一的荣誉。

本次比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湖南工商大学承办,大赛项目有创意赛、技能赛和挑战赛三个类别,旨在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推动物联网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