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国青年网:暖心!这所高校的书记和校长给11名同学过生日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11-17      字号:【    

中国青年网:http://txs.youth.cn/qxx/202011/t20201116_12576523.htm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王龙龙 通讯员 陈汝婷 张云芳 李谌涵 谢志豪)“生日遇上校庆日,缘分简直太妙不可言了!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努力与学校一起成长!”11月12日,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广告2001班李榕灿等11名同学收获了一份特别的感动,来自该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的生日蛋糕。

当天,是学校办学79周年的日子,学校邀请了11名在校庆日当天过生日的2020级新生一起组团过生日,并为他们精心筹划了一场庆生活动,送上生日祝福和特别定制版的礼物盲盒。

中午12时,该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程智开,推着蛋糕车来到生日会现场,与同学们共同庆祝“生日”。“一定是特别的缘分!你们的生日与学校校庆日同一天。祝大家生日快乐!”学校领导热情送上对同学们的生日祝福和期望,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时光。在祝福声中,同学们还纷纷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愿能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该校音乐与舞蹈学院陈然同学在这场特殊的生日会中找到了家的温暖,“每次都是在家人的陪伴中过生日,今天和来自不同地方却同月同日生的同学一起庆生,是一种别样的幸福!”龚玉成和刘娇的缘分从来到学校这一刻开启,他们都来自外国语学院日语2002班。他们说:“我们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不负韶华!”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