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湘科院:保护古建筑文化,我们一直在行动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11-16      字号:【    

红网: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0/11/16/8586303.html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小菁 黄紫霞)为宣传保护古建筑知识,弘扬古建精神。11月14日,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大一各班志愿者在永州市零陵古城开展“宣传保护古建筑”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于逸夫楼202教室进行古建筑保护培训,了解活动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上午9点整,天气晴朗,在青志团有条不紊的组织下,志愿者们抵达零陵古城。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宣传活动之中,在各自划分的区域内为街道群众讲解零陵古城的相关文化历史,并对如何保护零陵古城做出了细致地阐述,同时,他们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为保护古建筑奉献一份力量。“零陵古城是千年古城,这里的建筑是东方艺术的瑰宝,保护好它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一位群众在接过宣传单时说道。

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仅是宣传古建筑文化的相关知识,更是让大家了解到保护古建筑的重要性,弘扬古建精神,呼吁大家为保护古建筑文化一起行动起来。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