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41名女生为全班唯一男生准备“光棍节”特别惊喜

作者: 摄影:

2020-11-11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011/202011111208281733.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1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 马天天 摄影 张玉 江毅)“李悟同学,大学四年我们来宠你吧!”“你是班上最靓的仔!”11月11日清晨,湖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定向)2001班的李悟同学,像往常一样,准时到教室开始早自习。推开教室门,却收获了班上41名女生为他准备的“光棍节”特别惊喜。

现场,全班女生围着李悟唱起了歌曲《少年》,为他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冬日里的第一条秋裤、四级英语真题试卷、时尚酷炫的糖果包包、经典名著、写满祝福小纸条的鲜花......唱完歌,大家齐声对李悟同学说:“大学四年,我们要以奋斗致青春,一起加油!”

班长李志媛是这场活动的策划者,她说:“我们班一共有42名同学,只有他一个男生,私底下我们都笑称他为‘宝弟弟’。他是我们的开心果,平常都是他在暖心地照顾我们,所以我们想在双11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送上我们的花式表白和走心祝福,希望这份小惊喜,能让大学时光多一份美好的回忆!”

“以后班上的所有体力活我都承包了!”看着班上同学们的用心满满,李悟显得有些激动,他说:“很幸运与你们相遇在一个如此友爱又温馨的大家庭。大学四年,我们要一起悄悄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