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传媒学院:举办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图)

作者: 徐露 摄影:

2020-11-11      字号:【    

化生01 

本网讯 11月8日晚,由化生学院、传媒学院主办,永州市中心医院与千金药业集团承办的“你好,千金”主题女性健康讲座在潇湘大讲堂举行,讲座由永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张丹副主任主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传媒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女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张丹结合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用平实生动的语言,具体形象的案例,从女大学生常见的身心疾病及其症状、机理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诸类疾病的预防措施,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开展有效自我保护与调适的方式方法。讲座结束后,张医生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女生的健康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据悉,本次讲座是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力求以多样化的形式将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助力平安校园的建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