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宣传部:举行记者节座谈会 表彰优秀校园媒体人(图)

作者: 摄影:

2020-11-09      字号:【    

DSC_0810

本网讯  11月5日晚,学校宣传部举行座谈会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并对2019-2020年度的优秀记者、优秀编辑、优秀播音员予以表彰。机关党委书记林泽红、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玉皎以及宣传部的全体老师、融媒体中心的学生记者代表参加。

一年来,校园媒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用生动的笔触、鲜活的镜头、多元的表达,全面展现“科院精神”“科院智慧”“科院力量”,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DSC_0814

经党委宣传部考核与评审,樊宇坤等33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记者”,刘梦娇等13名同学被评为“优秀编辑”,陈佳慧等8名同学被评为“优秀播音员”。现场还举行了新一届负责人聘任仪式。林泽红、陈玉皎分别为受表彰学生记者、新一届负责人颁奖和颁发聘书。

座谈会上,记者站负责人樊宇坤、新媒体部负责人张旭辉、“校园之声”广播台负责人张悦、校园网络电视台负责人姚紫怡、校报通讯社负责人肖卉莹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校园媒体人的热爱与坚守。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谈及,之所以选择校园记者,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份事业,是源于最初的那份热爱,希望能够用一分热发一分光,用镜头聚焦师生故事,用青春书写美丽篇章。

林泽红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分享了自己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经历,畅谈了做好校园新闻宣传的心得和感悟。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这个平台,认真踏实做好校园媒体人,在积极弘扬传播校园正能量的同时,也为更好地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他以“六个多”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多懂一些时政、多看一些书籍、多想一些问题、多写一些稿件、多交一些朋友、多出一些成果。他希望大家要善于总结反思,历练本领能力,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有情怀的校园力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