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中心组学习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11-06      字号:【    

538A7198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及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曾宝成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党委副书记唐艳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李钢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主题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科学编制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确保实现“十三五”胜利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抓好理念更新,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化综合改革,理顺体制机制;要进行目标调整,遵循对标对表;要优化资源配置,满足所急所需;要注重内涵发展,形成鲜明特色;要把握重大机遇,实现发展突破,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精神,将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相结合,将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相结合,将定性与定量、加法与减法相结合,在改革实践中突破制约学校发展建设的体制机制障碍,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激发广大师生的创新创造活力,确保将全会精神细化落实到办学实践中去,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