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2020年就业创业政策知识竞赛(图)

作者: 龙泉 摄影:

2020-11-05      字号:【    

知识竞赛

本网讯 11月3日下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知行楼举办2020年就业创业政策知识竞赛。副校长程智开到场观摩,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创业专干、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旨在加深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理解,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0名。

赛前,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郑银芳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的通知》,就今年督查工作的要点及新变化进行了说明,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程智开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树立干事创业的担当意识,高质量完成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