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军赴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图)

作者: 李艳 摄影:

2020-11-04      字号:【    

11 

本网讯  近日,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军教授应邀在蓝山县、新田县、回龙圩管理处等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在宣讲报告会上,杨军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等12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

“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工作,推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田落地生根。”新田县委党校教师蒋唯恒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